天天百科

洗衣服进过老鼠 洗衣机还能用吗

2023-06-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洗衣机进老鼠洗衣机还可以用,如果生老鼠赶走洗干净可以了,如果是死老鼠应该用消毒水消毒再用请水清洗干净就可以洗衣服了,又不是什么传染物品掉进洗衣机洗不干净,如果在农村老鼠这么多一但老鼠进洗衣机就不能用了,那有这么洗衣机丢掉

洗衣服进过老鼠,洗衣机还能用吗

洗衣机进过老鼠,洗衣机还能用吗,我想是可以用的。老鼠虽然脏,或者老鼠身上有细菌,我们有很多办法可以把它清理干净,别说这点小事,像咱们国家新冠疫情这么厉害的病毒都能控制的住。

首先把洗衣机用酒精全部消毒一下,然后把洗衣机放进水去,加上八四消毒液,让洗衣机运转一会儿,就没事了。

洗衣服进过老鼠,洗衣机还能用吗

洗衣服经过老属洗衣机当然还能用啊。你觉得进老鼠有点恶心,那么你可以用洗衣机的自洁功能以及撤的一个消毒一遍。就可以呃继续使用了。这些都是心理作用,后面你是可以放心的去用的,因为消毒过了,你心里不再有疑虑了。以及用完之后把门儿要关好,这样老鼠就不会进去了。

如果觉得《洗衣服进过老鼠 洗衣机还能用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