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欧洲富裕国家的排行

2023-06-1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8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摩纳哥

摩纳哥是欧洲最富有的国家,人均GDP超过了19万美元。摩纳哥虽然只有3.8万人,但却是世界上千万富翁、亿万富翁比例最高的国家。摩纳哥没有个人所得税,所以吸引了全球不少富翁移民摩纳哥来避税。富翁入籍后,也将大量的财富带到了摩纳哥,这让摩纳哥人从中受益。

二、列支敦士登

列支敦士登是欧洲第二富有国家,人均GDP超过了18万美元。列支敦士登位于瑞士和奥地利之间,是个内陆山地国家,人口不足4万。列支敦士登的邮票特别有名,是该国的重要产业。

欧洲富裕国家的排行

第一名:德国 GDP总额为3.8 万亿美元

排名第一的德国是欧洲大陆最大和最强的经济体,是全球第四大经济体。其服务业(包括通讯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达到71%,工业和农业则分别贡献28%和1%。德国还是近代汽车的发源地,汽车产量位居全球第四。出口量最大的十种货品为汽车、机械、化学品、电子产品、机电设备、医药品、运输设备、基础金属、食品、橡胶及塑胶。

第二名:英国 GDP总额为2.7万亿美元

排名第二的英国表现不俗,它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贸易实体、经济大国和金融中心,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英国的主要能源生产大约占总GDP的10%, 服务、金融、航运、保险、教育、学术、科研等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首都伦敦更是世界数一数二的金融、航运和服务中心。此外,英国也是世界最大的旅游中心之一。

其余国家是:

第三名:法国 GDP总额为2.6万亿美元

第四名:意大利 GDP总额为1.9万亿美元

第五名:俄罗斯 GDP总额为1.5 万亿美元

第六名:西班牙 GDP总额为1.3万亿美元

第七名:荷兰 GDP总额为9138亿美元

第八名:瑞士 GDP总额为7522亿美元

第九名:土耳其 GDP总额为7201亿美元。

第十名:波兰 GDP总额为5942亿美元

欧洲富裕国家的排行

欧洲最富有国家排名:卢森堡、摩纳哥、列支郭士登、挪威、瑞士、丹麦、爱尔兰、瑞典、圣马力诺、荷兰

欧洲最富有国家排名1、卢森堡

如果觉得《欧洲富裕国家的排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