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上海幼儿园学籍证明怎么开

2023-06-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学籍证明有固定格式,一般都是学校教务部门根据在校学习时学籍卡片和成绩单的存档,重新制作一份在学所有课程的成绩单,加盖学校专用公章,再配上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就算齐了。

2.学籍系统里打印出来包括:学籍号,学号,家长姓名,出生年月,家庭地址,性别,族别,入学年月,家庭成员。

上海幼儿园学籍证明怎么开

1/5

首先家长到孩子的学校,找到教导处的责任人(一般是教导处主任或副主任)说明情况,申请开具学生的学籍证明

温馨提示:不懂流程,其实是可以联系班主任寻求协助的,(*^_^*)

2/5

证明的格式大致如下:

在中间写上:证明

3/5

内容大致为:

兹有***同学,男(或女),身份证号码为:***********************

学籍号为:**************************,是我校*****级*****班的学生。

4/5

最后换两行空两格写上“特此证明”,右下角写上单位名称及时间

5/5

注意,证明开具完毕后,必须加盖学校公章有效,所以你还需到学校的校长办公室去找到校长(或校长的助理、办公室主任)盖上学校的公章即可!

如果觉得《上海幼儿园学籍证明怎么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