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63邮件格式怎么写163邮件格式怎么写

2023-06-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63电子邮箱的正确格式是:用户名@ 163.com。例如,当我注册时,我的用户名设置为12345,然后我的163电子邮件地址是12345@163.com。163 E-mail是中国早期电子邮件服务商网易的经典之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便捷的电子邮件服务。它拥有超过2.3亿用户,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中文电子邮件。

扩展信息:点击163免费邮件首页“注册”进入护照注册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用户名”、“安全信息”等注册信息,点击“创建账户”注册成功。提示:注册成功后,可进入护照页面,登录后点击“修改个人信息”页面,填写您的安全码和注册证号。

如果觉得《163邮件格式怎么写163邮件格式怎么写》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