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房屋属于所有者权益吗

2023-06-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属于,因为二者是不同性质的概念,无从属关系。房屋如果作为公司资产,属于公司长期资产中的固定资产,属于公司资产的范畴,多按二十年的期限以折旧的方式逐步计入损益。所有者权益是公司净资产,归全体股东所有,等于资产总额减去负债总额。

房屋属于所有者权益吗

企业的房屋不一定属于所有者权益,企业全部的资产包括房屋建筑物从归属权来看,属于企业所有或控制,而对这些资产的要求权可以表现为债权人权益和所有者权益,因此,企业权益这边对应的资产不是一一对应关系,所以谈不上房屋是不是属于所有者权益,只是对一般意义的概念有要求权。

房屋属于所有者权益吗

经过不动产部门登记注册的房屋,房屋归所有者所有。房屋所有者有占有,收益,处分等权益。房屋所有者权益,受法律保护。

如果觉得《房屋属于所有者权益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