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六神花露水能杀螨虫吗

2023-06-2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花露水不能去除螨虫,花露水的主要成分是花露油、酒精、香精,有的还含有薄荷等,主要起清凉、止痒的作用,对于螨虫可能有一定的驱离作用,但并不足以将螨虫杀死。居室环境中的螨虫主要是指尘螨,往往以人体的脱落皮屑为生,广泛的分布在床单、床垫、地毯、沙发、房屋的尘土当中,生命力比较顽强的。

使用花露水,由于有些挥发性气味,可以使螨虫暂时的避开人体,但是并没有杀伤作用。要想去除螨虫,主要是采取高温、暴晒和干燥的方法,都可以有效的杀灭螨虫,单纯使用花露水除螨的效果是很有限的。

六神花露水能杀螨虫吗

六神花露水不能杀螨虫,花露水的主要成分是橙花油,玫瑰香叶油,柠檬油,安息香酸,香柠檬油,酒精,具有防痱祛痱、止痒消肿、清凉舒爽、提神醒脑、防蚊虫叮咬等功效。

建议床单、枕套、毛毯、床垫至少每半个月换洗一次,勤更换地毯、窗帘和家庭装饰,保证居室及衣物干燥卫生,经常通风,毛绒或布艺玩具等装进密封袋,放在冰箱冷冻层里。

如果觉得《六神花露水能杀螨虫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