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小款卡宴和大款卡宴区别

2023-06-2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小卡宴”一般指的是保时捷macan,"大卡宴"就是卡宴本身。保时捷macan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1*1923*1624毫米,比保时捷卡宴的4855*1939*1705毫米在长、宽、高尺寸分别小了174mm、16mm和81mm(毫米)。

保时捷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在西班牙语中,cayenne是“辣椒”的意思。

“Macan”一词是源于印度尼西亚语译为“老虎”,作为保时捷的中型SUV,Macan采用了奥迪Q5的底盘,Macan是一款五座的SUV,在设计上更加趋向运动化的风格,使其看上去像是一款跨界车。Macan的推出,填补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白。

如果觉得《小款卡宴和大款卡宴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