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卡宴turbo和卡宴turbo s的区别

2023-07-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款涡轮S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是卡宴系列中旗舰车型。采用一款卡宴V8发动机,连同一款14.1千瓦时电池和混合动力电机。合并输出670马力和663磅英尺扭矩。搭载8速自己变速器,全轮驱动是标配。这款涡轮S混合动力车型还有大量其它标准配置,包括差速器,48伏防侧倾系统,自动防碰撞系统和空气悬挂。保时捷表示卡宴涡轮S混合动力车型可以在3.6秒内加速到60英里。这款卡宴涡轮S混合动力车型纯电模式可以行驶20英里。当然,作为顶级卡宴车型涡轮S混合动力车型也是非常昂贵的起起步价16.19万美元。期待2020保时捷卡宴涡轮S混合动力车型尽早上市。

如果觉得《卡宴turbo和卡宴turbo s的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