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从泰安去西安路过哪些景点

2023-06-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东线一日游:

景点:兵马俑65、华清池70、秦陵地宫15等

交通:在火车站东坐306旅游大巴,上车再付钱的那种。回来的时候还是坐大巴到火车站。(暑假人很多,估计要排队)

华山一日游:单独一天游览华山

景点:华山(大门票:100元 进山车:20 往返索道110 单程索道60)

交通:在火车站东广场坐旅游大巴(车次忘记了,但是车头前有些西安--华山的字样)

西线一日游:

景点:乾陵46、永泰公主墓26、法门寺地宫28、珍宝馆45等。

交通:在火车站东广场坐旅游大巴(这个车比较少,所以要早早去,晚了就没车)

市内一日游:

景点:城墙40、碑林45、大唐芙蓉园68、大雁塔广场(建议晚上去看喷泉)

交通:这个就不用说了,市区里到处都是公交车

从泰安去西安路过哪些景点

从泰安往南有:曲阜的孔庙等景区曲阜往西进入河南有: 开封的古城、嵩山的少林寺、洛阳的白马寺、关林、龙门石窟等再往西进入陕西,有华山、兵马俑等景区

如果觉得《从泰安去西安路过哪些景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