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福建公司如何给员工缴纳社保

2023-06-2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单位参保办理时间为每月1至15日受理,16至20日办理补件,办理时要提供:

1、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

3、参保登记上一个月在职职工工资财务原始凭证原件和复印件,及经确认的退休人员退休金(养老金)发放花名册

4、《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登记表》(贴一寸彩照,一式二份),参保人员身份证复印件附后

5、《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登记表》(一式二份)和参保缴费协议书(一式三份)

6、《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登记表》档案数据录入拷盘(文本文件3人以上须由单位提前录入)。

福建省内已参加城镇职工医保人员应填报《用人单位申报职工已参保中断缴费情况表》并附身份证、医保卡复印件(复印于同一张A4纸上),档案数据不必重复录入

如果觉得《福建公司如何给员工缴纳社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