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林青霞究竟离婚了没有

2023-06-2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并没有明确的报道说林青霞已经离婚,林青霞退出影坛之后,一直和她的富豪老公生活在一起,并且两个人也有女儿,现在的林青霞很享受生活,平时写写书和朋友聚会,虽然一直有传闻但并没有证实他们离婚

林青霞究竟离婚了没有

林青霞已与富商丈夫邢李原离婚,结束了多年婚姻生活,更得到20亿元港币的天价赡养费。据了解,林青霞的丈夫邢李原是掌管上市集团的富商,在与林青霞相识相恋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并与前妻育有一女。邢李原在1994年与林青霞结婚,婚后两人又生下了两个女儿。

林青霞究竟离婚了没有

有消息在称,林青霞已经和丈夫离婚了,如今独自一个人生活,其实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并不看好,毕竟林青霞那么美,但是她的老公确实其貌不扬。不管如何,女神如今已经年龄大了,希望她今后的生活可以过得开心就好。

如果觉得《林青霞究竟离婚了没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