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曝林青霞豪宅内部,丈夫护妻到了极致,甚至为她建个菜园子养生!

2022-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说到林青霞,她那风华绝代的画面一幅幅地出现在我们面前。林青霞是很多人心中的不老美女,更是一代人的美好记忆。 看看那时代的纯天然美女,林青霞的洒脱,和天然出俗,绝对在那个盛产女神的一代,占有一席之地。当年和秦汉的那段情,也是广为流传的佳话。

当年林青霞为秦汉放弃名利不惜与秦祥林悔婚,不惜背负“小三”骂名;而秦汉同样是为林青霞,不惜背着“抛弃妻子”,背负“负心汉”的骂名,两人在琼瑶的牵线下最终走在一起,并一起经历18年的感情生活,但最终依然挥泪分手……

1994年林青霞毅然下嫁富商刑李原,很多年后,林青霞接受采访时说:“我跟秦汉在一起时,常常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没让人失望的事,林青霞也嫁对了人,如今她儿女双全,家庭美满。而且“其丈夫刑李原也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

邢李原是香港的“服装大王”,他旗下的思捷环球是一家上市公司,前些年,邢李原决定退休,在高位沽售所有公司股份,套现超过二百亿港元。 大约在四年前,港媒报道邢李原送给太太林青霞一间位于安达臣道、耗资二亿港元的5000平方米豪宅,作为太太60岁的生日礼物,以及庆祝结婚20周年。

刑李原可以说是用实力在护妻了,这份爱是多么庞大啊!港媒航拍所见,中层天台设有“农场”,方便注重养生的林青霞随时可以吃到无公害的有机蔬菜。报道指,邢李原要求朋友将林青霞介绍给他认识,但朋友认为青霞贵为女神,不会看上邢李原这个生意人,但邢李原却对自己信心十足,结果真的打动了林青霞,两人于1994年结婚。而多年前,林青霞接受一份香港娱乐杂志专访,详细说过她与邢李原相识的故事。

那是1992年的9月,林青霞在朋友的生日派对初遇邢李原。林青霞这样说:“本来朋友想介绍一个律师给我,可是我们一点也谈不来,正当我动脑筋对付他的时候,忽然听见有人说‘来看一看林美人’,一转头,那人却被推走了,但当时我的感觉是:我情愿跟这个人聊。”而这个人就是邢李原。后来,邢李原特意给林青霞赞助服装,并借故请她吃饭。就这样,邢李原一路勇往直前,即使林青霞拒绝过他,他也没有放弃,最后得到女神的心。

如果觉得《曝林青霞豪宅内部,丈夫护妻到了极致,甚至为她建个菜园子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