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农产品营业执照如何办理

2023-06-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如何办理农产品营业执照

公司提交股东身份证明原件办理名称核准(当天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公司按要求备齐资料——工商受理人员初审——工商审核人员核准——核发营业执照。

二、办理需提交材料

1、经营者签署的《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书》

2、经营者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件)

3、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个体工商户以自有场所作为经营场所的,应当提交自有场所的产权证明复印件租用他人场所的,应当提交租赁协议和场所的产权证明复印件。

4、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餐饮服务项目,提交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复印件餐饮服务项目因涉及到公共场所经营项目,还应提交区卫生局核发《卫生许可证》复印件。

5、《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无字号名称的或经营范围不涉及前置许可项目的可无需提交《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

6、委托代理人办理的,还应当提交经营者签署的《委托代理人证明》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如果觉得《农产品营业执照如何办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