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最近很火的几款零食 没吃过的一定要试试(第5种超受欢迎)

2023-06-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9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美味零食不仅孩子喜欢吃,大人也抗拒不了它的魅力,不论是工作累了,学习乏了,还是操持家务累了,吃上一点美味零食,就是最真实的快乐,就是生活中的“小确幸”!春暖花开最美好时节,周末一家人郊游,最好的方式就是拎上一篮子零食,下午3-4点钟,找一块草坪来野餐,一边吃一边聊一边欣赏着风景,轻松自在又解压~

作为好吃嘴,对美味零食特别关注,看到销量火爆,好评如潮的零食就走不动路了,总是买了又买,家里的零食库里经常更新,下面就来分享一波最近很火的几款零食,每一款都好吃又解馋,而且价格还不贵,味蕾不要太委屈!如果你还没吃过,一定要试一试,特别是第5种超受欢迎!

一、小石头饼

这款小饼干看着就很有食欲,就好像绽放的花朵般漂亮,据说是在白色球形小石头上烤制而成,名字也由此而来,被称为小石头饼,是陕西特色美食,还火上了《风味人间》深受人们的欢迎。

不论是工作到下午肚子有点小饿,还是煲剧时嘴巴有点无聊,小石头饼就是最好的陪伴,乖巧可爱的小石头饼送入嘴里,就好像吃苏打饼干,但是口感更酥、更脆,也更香!

“咔嚓、咔嚓”一口一个,好吃到停不下嘴,而且非油炸,更健康,原味、番茄、海苔、麻辣口味随心搭配,孩子喜欢吃原味、番茄口味,自己特别钟爱海苔和麻辣口味,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风味独特的小石头饼,萱萱代言,销量和口碑都表现不俗,如果你还没有吃到过,一定要试试,反正也不贵:一件到手价仅8.8元,下单5件每件仅5.98元,好吃又便宜,美食不可辜负,遇见别错过。

二、好吃不长胖的 手撕素肉

这是四川很多本地人从小吃到大的麻辣条,有着瞬间打动味蕾的魅力,吃上一口Q弹筋道,料汁浸润得非常入味,麻、辣、鲜、香,而且是豆制品,0胆固醇、高蛋白,低卡轻热量,好吃不怕胖,想怎么吃就怎么吃,解馋又过瘾!

喜欢吃辣的小伙伴当然不能错过麻辣口味的手撕素牛排,不太能吃辣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微辣的冷吃口味,或者五香口味,每一种口味都好吃,给味蕾带来莫名的愉悦感,不可错过!就连戚薇尝到味道也赞不绝口:味道巴适得很!

五一节快到了,好巴食手撕牛排素肉限时有活动,非常火 ,一件到手价仅19.9元,第二件一大包仅2元,好吃便宜量又大,遇见一定要试试,错过可惜了!

三、手撕面包

早上偶尔犯懒不想早起做早餐,家里经常囤上一些面包就是好选择,特别是这款薇娅推荐的本乳芝士面包,质地湿润,口感暄软有弹性,还带着淡淡的奶香,入口顺滑甜美,不仅大人喜欢吃,就连挑食的孩子尝到味道也是点名要,早餐、宵夜都想吃它!

早餐搭配牛奶就是元气早餐 ,分分钟就搞定,你又可以多睡30分钟懒觉了,孩子用手撕着吃,丝丝缕缕都是好滋味,美味又营养。

每一条面包都是独立包装,方便携带、易贮存,不论是熬夜赶功课,还是偶尔加夜班肚子饿,随时吃上一个面包,顶饿管饱,胃里舒坦,味蕾也满足,家里、办公室里常备,安利个大家,限时有活动:领券立减10元,一件一大箱到手价仅19.9元,第二件仅9.9元更划算,建议直接入手2件,家里、办公室里各放上一箱,随时想吃就吃,关键时刻拯救你的胃,学习、工作重要,身体健康更重要!

四、三重好滋味的 海苔肉松卷

这是可以和孩子抢着吃的小零食,薇娅推荐的海苔肉松卷,一大桶足足有45根,倒出来就很难再装回去了~

直接撕开独立包装送去嘴里,清脆的海苔包裹着酥脆的鸡蛋卷,还有饱满的肉松加持,三重好滋味层层叠加,把味蕾熨帖得舒舒服服,越吃越爱吃!

作为健康零食 ,家里常备,趁着五一节快到了,赶紧提前囤上两桶,回购时发现有活动:领券立减10元,一件到手价仅29.9元,太划算了,赶紧敲锣打鼓安利给大家,郊游时带上它,好吃营养量又大,孩子保准会更开心!

五、焦香酥脆 小黄鱼干

老人们常说“身体累了多吃肉,大脑累了常吃鱼”,日常家里总会囤上一些小黄鱼干,平时下班晚了,随手拿出一袋往盘子 里一倒,就是上好的下饭菜 ,搭配电饭锅预约好的米饭就是美味一餐,焦香酥脆,口口都是肉香,清除了鱼头和鱼内脏,就连鱼刺都是酥脆的 ,可以嚼着吃!

又酥又香的小黄鱼干,当作煲剧小零食,或者下酒菜都适合,郊游带上它,随时可以开启“舌尖盛宴”,搭配可乐,或者啤酒别提有多舒服了~就连戚薇也爱吃小黄鱼干,是零食库里的C位担当!

香酥好吃的小黄鱼干,超受人们的欢迎,建议你一定要试试,限时有活动:领券立减5元,一件尝鲜价仅14.9元,原味、香辣、椒盐多种口味随心搭配,吃上一口满嘴香!遇见别错过,一家老少过足嘴瘾!

最近很火的几款零食,没吃过的一定要试试,第5种超受欢迎!美食不可辜负,遇见赶紧带回家,一家老少享口福~

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欢迎转发、收藏以备不时之需,您的点赞是最暖心的鼓励,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一起交流,笔芯~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雨婷私厨

如果觉得《最近很火的几款零食 没吃过的一定要试试(第5种超受欢迎)》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