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郭梓文主席增持中国奥园及奥园健康股份(连续增持展现强劲信心)

2023-06-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20年11月份,中国奥园董事会主席郭梓文连续增持中国奥园280万股股份,同时对本公司旗下奥园健康集团再度增持66万股股份。郭梓文主席及公司高管对公司股份的增持,预示着中国奥园良好的发展前景。

2020年的开端,对于各行各业都不是很友好,中国奥园亦受到影响。伴随着三月底、四月初全面复工复产,奥园的销售恢复增长势头。中国奥园前七个月实现物业合同销售约人民币604.2亿元,完成全年销售额目标46%。于2020年6月30日,已签约未确认的物业合同销售约人民币1,800亿元,将于未来2年逐步确认。半年的时间里,中国奥园新增44个项目,新增可开发建筑面积约695万平方米。尽管上半年受到了疫情的严重影响,中国奥园仍然以出色的运营能力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2020年下半年,中国奥园恢复强劲的增长势头,并于十月份累计销售额近千亿。数据显示,中国奥园10月实现物业合同销售约人民币151.6亿元,前十个月累计实现物业合同销售约人民币985.1亿元,再次跻身千亿房企已经是势在必得。其实,早在下半年之前,郭梓文主席就已经表现出了乐观的态度和信心,表示年度销售目标有望达成。

2020年以来,中国奥园充分发挥多元化土地储备增厚优势,在全国各地进行深耕布局。仅10月份,中国奥园斩获广州南沙,东莞万江、清溪镇,湖北襄阳、孝感,福建漳州,广西南宁、柳州,江苏镇江等多个城市十余宗优质地块。郭梓文主席表示,策略性补充土储,为中国奥园可持续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0年4月及6月,郭梓文主席及公司执行董事陈嘉扬先生分别增持中国奥园100万股股份及35万股股份;4月及9月郭梓文主席亦分别增持奥园健康100万股和150万股。 11月5日,中国奥园宣布:董事会主席郭梓文于当日再增持中国奥园180万股股份,连同此前一日增持的100万股股份,郭梓文主席两日合计增持中国奥园280万股股份;同日郭梓文主席再增持本公司旗下奥园健康66万股股份,11月4日增持奥园健康100万股股份。

如果觉得《郭梓文主席增持中国奥园及奥园健康股份(连续增持展现强劲信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