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奥园健康2.48亿收购京汉股份物业公司订立正式转让协议

2023-01-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5日,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就此前收购京汉股份物管公司订立正式股份转让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奥园健康收购京汉股份(作为卖方)旗下物业公司乐生活智慧小区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代价为2.48亿元。

于正式股份转让协议日期,卖方合共持有目标公司全部股本约70.82%。根据正式股份转让协议,卖方将向目标公司少数股东收购目标公司全部股本约9.18%。

完成建议收购事项后,奥园健康将合共持有目标公司全部股本80%。目标公司将成为奥园健康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且目标公司财务业绩将并入奥园健康综合财务报表内。

公告称,预期目标公司将自签署正式股份转让协议后2个月内自愿完成自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除牌,于除牌后15日内在工商主管部门完成建议收购事项登记。

资料显示,目标公司管理208个项目,物业总建筑面积约2263万平方米,主要位于北京、河北省、河南省、天津市、重庆市及四川省。

奥园健康表示,拟透过战略收购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扩大其物业管理服务组合,此举将令集团获得进军新区域市场的途径及以高效的方式扩大业务组合,因此为实现集团业务策略的有效途径。

【关注百家号乐居财经,洞悉房产市场风云变化。】

文章来源:观点地产网

如果觉得《奥园健康2.48亿收购京汉股份物业公司订立正式转让协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