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痛风医生王巍治疗高尿酸(帮助销售经理降低尿酸)

2023-06-02 分类:养生资讯

大家对三高都不陌生,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在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之后,第四高出现了,就是“高尿酸”,高尿酸最严重的危害就是会引起痛风。尿酸是体内一个本身就存在的代谢产物,正常情况下,人体每天新生成尿酸600mg,排出600mg,保持着平衡。尿酸是通过血液来检测的,称为血尿酸水平,是判断尿酸是否增高的指标。

高尿酸严重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潘先生今年48岁,三年前公司体检时,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尿酸有一点高,不过身体还没出现什么异常,他就没太放在心上。因为他是公司销售经理的缘故经常要参加各种应酬,结果1年后的一天晚上,老潘发现自己接连几天出现了双腿水肿及排尿异常的情况。处于担心便立即前往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发现潘先生的血尿酸值达到了450μmol/L,由于没有其他明显的并发症,医生便建议其暂时不用药物治疗,回去注意控制饮食、多进行有氧运动、不要熬夜,定期复查就行。

今年4月初,潘先生感觉身体出现明显不适,担心自己会像朋友的爸爸一样血尿酸长期控制不当发展为肾衰竭而离世。托朋友四处打听该怎么治疗才比较好。在得知武汉同普痛风医院十分擅长治疗由血尿酸高带来的痛风、痛风石等疾病,便在当天下午驱车前往该院治疗。

武汉同普痛风医院的王巍组长接诊了他,立马安排他去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老潘的血尿酸值从原本的450μmol/L增长到现在的510μmol/L,平扫CT及双肾彩超显示,他的肾脏中出现了一定的尿酸盐堆积并引起了轻微的痛风性肾病。根据其检查的结果,老潘被王巍组长诊断为尿酸排泄不良型。为了保证老潘能得到较好的治疗效果,王巍组长根据他的身体情况,决定采用中医源头排酸融石汤来进行针对性治疗。

能够从源头进行精准快速疏通经络、消炎止痛,修复受损的关节骨质和软组织,溶解关节处的尿酸结晶盐及已形成的痛风结石,分解代谢,其次,调节机体免疫功能,重建机体免疫平衡,修复肾脏代谢能力,让溶解的尿酸盐结晶排泄出去,杜绝尿酸反复升高,最后,通过溶解关节中的结晶盐和修复肾脏代谢,让尿酸的产生和排泄回复平衡,清除体内和组织间残留的尿酸结晶盐的疗效。

经过一周的治疗,检查结果显示潘先生的尿酸值基本已经恢复正常了,并且其它症状也消失了。武汉同普痛风医院的王巍组长告诫大家当出现痛风的症状时,一定要及时选择正规医院就诊,不要拖延时间,不然会导致病情恶化。

如果觉得《痛风医生王巍治疗高尿酸(帮助销售经理降低尿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