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亿元(贺州这一智能医养健康中心项目开工)

2023-06-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2月30日

贺州新加坡智能医养健康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贺江河畔举行,开启世界长寿市贺州在弘扬健康养生理念、推动城市乐龄康养公益事业中的新篇章。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出席开工仪式。

贺州市副市长徐海浪在致辞中说,贺州新加坡智能医养健康中心项目将进一步促进贺州市大健康和文旅集群发展,对进一步提升世界长寿市、中国首个全域长寿市的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项目建设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把项目建设成为贺州康养产业示范区。

贺州市将积极配合、主动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为推动项目顺利建设,当好后勤、做好保障。同时也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拓宽招商引资渠道,积极创造条件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驻贺州,为贺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新加坡南洋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侠致辞时表示,贺州市作为中国首个全域长寿市,以培育生态健康旅游、生态健康休闲、生态健康养生等新型业态为重点,全力打造“生态贺州·长寿胜地”品牌。

贺州新加坡智能医养健康中心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为AI+医养+特色小镇,契合贺州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项目率先提出智能康养房Home4.0的理念,打造高品质的康养生活方式,将在贺州建成国内首创的智能医养健康中心,并成为示范园向全国推广。

据了解,贺州新加坡智能医养健康中心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由新加坡南洋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投资,新加坡东盟AI中心研发设计,建设内容包括智能医养中心、智能乐龄公寓、智能乐龄医疗康复中心及智能医养住宅。

来 源:贺州日报

编 辑:陈 灏

审 核:蒋 清

总监制:唐正军

本期至此 谢谢观看

如果觉得《20亿元(贺州这一智能医养健康中心项目开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