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市发改委关于调整咸宁市妇幼保健院新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2023-06-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咸宁市妇幼保健院:你单位《关于调整咸宁市妇幼保健院新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咸市妇幼发[2021]4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为提升医院发展空间,根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意见,同意调整(项目代码:2020-421200-84-01-068326),现对该项目建议书调整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市妇幼保健院目前院区占地面积小、业务用房少,医院停车、候诊、餐饮、电梯、洗手间等重点部位设施设备条件简陋、场地狭小,常常造成拥堵等候,医院消毒供应、医废处置、水电气供应等服务配套场地紧缺,部分必要的安全设备设施安装受限。为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及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建设新区项目十分必要。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由原计划用地面积约100亩调整为158.5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79.9亩,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床位数400张,主要建设儿童保健中心、围产期保健中心、妇女保健中心、妇产科病房、儿科病房、产前诊断和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等业务功能区和医技、科教、培训、信息管理、餐饮膳食、停车、水电气保障、消毒供应、医废处置等附属配套服务功能区,计划二期建设儿童康复中心、生殖健康中心、月子中心、科研培训中心等。

三、项目选址

咸宁市嫦娥大道西侧浮山新区地块。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2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

特此批复。原咸发改审批〔2020〕286号作废。请据此抓紧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尽快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报我委审批,争取工程早日开工,发挥效益。

咸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曹文

|

【来源:咸宁市人民政府】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市发改委关于调整咸宁市妇幼保健院新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