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惠州极具特色的美食 第三道让人印象深刻的美味(一定要去吃)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惠州是一座有着神奇魔力的地方,没吃过一道美食都会让人有着深刻的记忆。纯熟的烹饪技巧,熟悉的环境,熟悉的味道,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最初的开始。你也会对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情话。说了那么多,但就让小妞印象深刻的是那几道美食呢?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接着看下去 吧。

汤云吞

在当地云吞是特别值得一试的小吃,其中在当地的时候小妞无意间发现了一家老店。云吞是自己手工擀制出来的,里面的肉馅是从市场买回来的新鲜猪肉用人工剁出来的馅,汤底是使用的是鸡熬出纯正的汤。烹饪出来的云吞,一大颗一大颗的呈现晶莹剔透看得见肉质的形状,并且皮薄馅多,简直满足了我对云吞的所有需求。一口下去你会感受到云吞弹性十足、爽滑鲜甜的口感,真的是小妞的心头之爱了。

肉丸汤

在惠州这座城市,肉丸汤真的要强烈地推荐给你们。这道肉丸是使用了独特的制作方法,祖传的秘方来进行烹饪的。一碗热气腾腾的汤,看起来就超级的可口,里面的汤是用慢火把骨头长时间熬煮出来的,先喝一口热汤,你会发现里面的汤清甜香美,咸淡适中,简直就是一道靓汤。咬一口肉丸你会感受到一种特别弹牙的口感,里面的肉质鲜香甜美,赞。

蛋散

蛋散是当地的一道特色小吃,也是在逢年过节的时候必吃的。主要是用鸡蛋拌匀,加入清水做成面团,制作出一定的形状,然后放到油锅里面进行油炸即可。一块一块的蛋散呈现出金黄的颜色,一口咬下去,酥脆香甜,由于淋有糖浆和柚子蜜,焦甜香味也是超级的浓郁,甜甜的味道真的怎么都吃不够。

煲仔饭

煲仔饭是当地惠州人最喜欢的一道家常菜了,其中竹源煲仔饭简直就是让人口齿留香的美食。由于是用瓦煲来进行烹饪的因此,烧出来的米饭会更加的入味,一口下去你会感受到油润的米饭,嚼起来特别的有弹性,滋味浓厚。上面还铺满了各种各样肉的配料,一口饭一口肉真的是令人回味无穷。好吃,推荐。

有些美食看似普通,但它的味道往往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每一种味道,都会让人回忆的在当初的情怀,在以上的美食中有没有属于你们的情话呢?如果没有的话去亲自去一次惠州吧,创造出属于你们的美味情怀。你在惠州还有什么更加好吃的美食吗?有的话欢迎在下面留言告诉小妞哦。

如果觉得《惠州极具特色的美食 第三道让人印象深刻的美味(一定要去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