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台球界的性感女神潘晓婷 身材妖娆(被称为“九球天后”)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可能很多人对于台球比赛不是非常的了解,对于台球运动员也不是很熟悉,但只要是喜欢观看台球比赛的球迷们一定都知道潘晓婷,她因姣好的身材和相貌,被称为台球界的性感女神,同时也因为她在比赛时候的发挥,被称为“九球天后”。

潘晓婷于1982年出生于山东省,是中国职业女子台球运动员,同时她也是中国台球界里面,第一个获得世锦赛冠军的运动员,在她的职业生涯当中,曾获得过10次世界比赛冠军的头衔和荣誉,而她也因此被称为“九球天后”。

而她之所以能有今天的荣誉,说起来还都是机缘巧合,她在1997年的时候,跟着她的父亲练习斯诺克,次年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女子“九球”比赛,而她之前从来没有练习过九球,但是她却在那一场比赛中,一举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从那之后,她选择了改打九球,成为了职业运动员。

但是台球这项运动,在中国并没有多少人喜欢关注,所以可以算是一项非常小众,且知名度不怎么高的一项运动,而这就带来了一个问题,如果台球运动员只专注于台球比赛,可能并不会获得多少的关注度和曝光度,这样就没法给他们带来很大的知名度,台球运动员并不会出名。所以潘晓婷只能“另寻出路”,她除了参加专业的台球比赛,也会受到一些节目组的邀请,前去参加节目,这样一来继给节目组加了流量,也提高了潘晓婷本身的关注度。

而潘晓婷之所以能通过参加节目,就收获很大人的喜爱和关注,是因为她有资本,她不仅台球技术非常的高超,她还有着妖娆姣好的身材,和五官非常秀气且妩媚的颜值,而这也让她迅速受到了很多观众和球迷对她的热爱,而且也让她微博的粉丝大量增长,让她在网络上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和热度。而她也凭借着出色靓丽的外貌和在台球比赛上所取得的成功,对中国女子花式台球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在台球界里面,除了“九球天后”潘晓婷非常受关注以外,还有一个人也备受球迷们的喜爱和支持,但她并不是台球运动员,而是一名裁判,她就是王钟瑶。王钟瑶于1993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国家一级裁判,乔氏杯中式八球赛事专职裁判,中式八球裁判,她曾经被有着“台球皇帝”之称的亨得利评价为“天生的大场面裁”。

她之所以能有这么高的关注度,还是因为她在2011年的时候,在“天一乔氏杯”大连站的比赛上,第一次执裁大型的台球比赛,凭着她在赛场上公正不阿的裁决,和出众的外貌,彻底颠覆和改变了之前台球裁判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因此一裁成名,拥有了很高的人气和关注度。

谁才是你们心里面的台球女神呢?一起来留言讨论吧!

如果觉得《台球界的性感女神潘晓婷 身材妖娆(被称为“九球天后”)》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