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全红婵吃饭超开心 品尝西安特色美食(边吃边笑 又化身干饭少女)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正在西安参加全运会的全红婵,一不小心又登上了多个热搜。这个小姑娘实在太火了,但好在她年纪还很小,目前专注的事情就是跳水。全红婵场内外的一举一动,也都成为关注的焦点。近日,全红婵现身全运会食堂,“干饭”时超开心。

全红婵和队友教练们一起来到食堂,可能是一起聚餐,全红婵东张西望。等到饭来了,全红婵便开始大快朵颐起来。她一边吃还一边偷瞄,最后全红婵边吃边大笑起来,不知道是听到了什么笑话,还是吃饱饭很开心。全红婵似乎在吃面。而面食则是西安的特色,无论是油泼面还是凉皮,都是古都一绝。

此前在奥运会上,全红婵参加完10米跳台预赛,就朝着身边的陈芋汐大喊:“走,干饭去。”她的心性是如此的单纯,根本没有其他任何的念头。来到全运会上,全红婵也不会因为奥运冠军的头衔,展示出任何的不一样,毕竟这是一个只有14岁的孩子,她能有什么心思呢?

或许,这也是观众和网友为什么喜欢全红婵的原因。全红婵实在太纯真了,她或许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这枚奥运金牌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她的训练和比赛,依然还是会乖乖听教练的安排。在队里,他也依然还是最小的那个妹妹。

几天之后,全红婵将迎来女子10米跳台单项比赛的争夺。到时候,全红婵将面对张家齐、陈芋汐、任茜等人的强力挑战。对于广东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比赛。但对于全红婵来说,这只是又跳相同的5个动作,和训练没什么区别。也许,这就是她获胜的法宝吧。

如果觉得《全红婵吃饭超开心 品尝西安特色美食(边吃边笑 又化身干饭少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