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巨型贵宾犬和泰迪犬的六大区别(怪不得人们更喜欢养泰迪犬)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泰迪犬和巨型贵宾犬都是贵宾犬的一种,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它们之间的区别,你就会知道为啥人们更喜欢饲养泰迪犬了!

区别1:价格

泰迪犬的市场价一般都是800-1000左右,而巨型贵宾犬的价格则是泰迪犬的好几倍,甚至是十几倍,少说也要几千上万块,所以就单从价格上来说,人们也肯定不会选择饲养一只上万块的狗狗吧!

区别2:生活空间

泰迪犬是小型犬,巨型贵宾犬是大型犬,甚至有些巨贵比大型犬还大。因此它们的生活空间需求也相差甚远,巨贵需要很大的生活空间,但是现如今人们都是生活在公寓或者小区里的,房子都不会很大,所以估计只有生活空间大的有钱人才会选择饲养巨型贵宾犬吧!

区别3:遛狗

泰迪犬和巨贵的遛狗时间也不一样,泰迪犬的运动需求很小,平时只要牵着溜一圈就好,但是巨贵不一样,巨型贵宾犬在外面遛圈可能需要好几个小时才能满足它的需求。所以想到遛狗这个问题,宠主们自然更乐意饲养好遛的泰迪犬啦!

区别4:饮食开销

泰迪犬吃得少,巨型贵宾犬吃得多,一顿都超过泰迪犬一天的分量了, 所以巨贵在饮食上的开销要比泰迪犬大很多,如果宠主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还真不敢饲养巨贵!但是宠主也不能为了省钱,就给巨贵选择一些比较差的狗粮,不然到时候吃坏身体还是要花钱治!

区别5:撒娇

虽然巨贵比泰迪犬要大得多,但是性格确实没有怎么变化,非常喜欢撒娇,主要是巨贵一撒娇,要你抱,这可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抱得起来的哦!所以更多人饲养的都是更好抱的泰迪犬!

区别6:美容费用

泰迪犬和巨贵都需要定期美容,不然毛发只会很粗糙,因为美容店收费都是按体型来收费的,所以巨贵的美容费用要比泰迪犬的高,自然饲养巨贵的人也不会比泰迪犬多啦!不过这两种狗狗都有可能会褪色,一旦褪色,毛色就会很难看。

建议宠主多注意护理美容,梳理毛发,平时不要喂盐分高的食物,另外主食选择一些含深海鱼油的狗粮,例如“馋不腻狗粮”,就是一款不错的美毛狗粮,鱼油含一种特殊的不饱和脂肪酸,补充其中的Omega-6和Omega-3脂肪酸,有益于狗狗毛发鲜亮柔顺。

平常主人也可以再喂点熟蛋黄和海藻粉等食物,还需要带狗狗多晒太阳,增加毛发色素沉淀,让毛发变得有光泽,也会促进毛发增长。

结语:这两种狗,你会选哪一种呢?

如果觉得《巨型贵宾犬和泰迪犬的六大区别(怪不得人们更喜欢养泰迪犬)》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