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休假期间明星健身盘点 刘亦菲秀马甲线(黄晓明拎桶锻炼)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从1月份到现在,很多需要复工的上班族没法上班,只好远程办公或者待业在家,而学生们也只能远程网络上课,那么平日里在舞台上、镜头前出现的明星们这会儿也和咱们老百姓一样,都宅在家里。是不是和很多人一样,该吃吃该喝喝,除了游戏就是刷剧呢?

是不是和女演员林允一样,开始上了一些列床头自拍大赏,照片里林允躺在床上,不洗头,披头散发,一脸颓废的模样,这是在扮演一个“肥宅”吗?是不是跟很多这段时间休息的网友一样呢?太可爱了。

休假期间明星也许有和我们一样当肥宅的,也许没有,今天要给大家盘点的,是那些比较自律的明星们,比如刘亦菲。

刘亦菲一直给人一种冰清玉洁、娴静的感觉,没想到前两天刘亦菲一反常态,居然在社交平台上大秀自己的健身照片,照片上能明显看出来刘亦菲刚刚健身完毕,脸还是通红的,这胳膊上的肱二头肌线条感也实在太美了。

除此之外,刘亦菲还附上了自己练习好马甲线的小蛮腰照片,照片上刘亦菲身穿紧身健身衣,身材看起来非常棒,看来健身结束的人都蛮喜欢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的,毕竟这个世上付出就能看到成效的自然要属健身了。刘亦菲发文说道,看了很多健身视频,希望大家都能爱护好自己。

除了刘亦菲,咱们的黄教主此次被困在酒店,除了捐款以外,黄晓明只好每天靠健身来打发时间了,不过酒店里的健身器材有限,黄晓明亲自想办法。这次他提了两桶水来充当哑铃,没错只能靠这种古老原始的方式了,就算是这样健身效果依旧杠杠的。

看来休假期间,明星们也没有废寝忘食,依旧保持着自律,毕竟他们正式复工之后,马上要拍新的戏份或者新的广告,怎么可能没有好的身体状态和皮肤状态呢?对于娱乐圈的明星而言,反而这段时间更是充电时间,也是把弦绷紧的时候。

除了刘亦菲、黄晓明之外,女演员关晓彤也在家准备起了瑜伽垫,现场给大家演示各种瑜伽动作,看来关晓彤的大长腿、好身材也是靠日常锻炼换来的。没有啥资源都是上天掉下来的,都是要靠自己勤加苦练得来的,希望大家也一起锻炼起来,保持好身材,拥有好状态完美复工吧!

(以上图片均来源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以上文字均为作者原创,抄袭将追究责任)

如果觉得《休假期间明星健身盘点 刘亦菲秀马甲线(黄晓明拎桶锻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