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四十岁的女人 手部保养有诀窍(别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主妇手”)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三四十岁的女人,手部保养有诀窍,别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主妇手”

三四十岁女人是到了拼气质的年龄啦,颜值会随着时间而老去,但是气质会像酒一样越酿越沉,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张手能看的出你的生活习性,也能看的出你的年龄,很多上了年纪的女人,手上就会出现细纹,变粗糙,缺水,所以保护手就和护脸一样重要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4个方法护手的方法。

第一:做家务带手套

很多女生可能觉得带手套做家务麻烦不方便,但是女生毕竟经常性做家务,不戴手套会让手变得粗糙,干燥,还有像肥皂,洗衣服,洗洁精等等都有对手一定的伤害,戴上手套就会很好的避免掉,尤其在冬天,手一冷一热,就会出现干燥,起水泡,这样就十分难看啦。

第二:适当涂护手霜

女人应该随身携带护手霜,特别是现在干燥的冬天,如果不涂护手霜,手干燥的快要裂开,长期下来,手就会干燥粗糙,当然最好随身携带护手霜,时不时的给手进行补水,这样既避免静电手也会慢慢变嫩。

第三:定期做手部护理

手如同脸一样,脸需要定期去角质,手也需要定期去死皮,像是手部护理液、手部乳液、手膜等等备起来,用护理液清洗手部,洗出“脏东西”,再热敷手摸,起到滋润补充营养的作用。第四:定期对手进行按摩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当你闲下来的时候不妨给手涂些橄榄油对手部进行按摩,特别是关节,变面皮肤,手得到舒缓,皮肤状态也会变得更好,但一定要长期坚持哦。

手同我们的脸一样重要,毕竟手也是体现你整个人细节美的一处, 好好保养。

如果觉得《三四十岁的女人 手部保养有诀窍(别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主妇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