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的生活方式火了(欢迎收看昕姐的养生购物频道)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这段时间因为吴昕在《我家那闺女》这档综艺节目中的‘丧宅’生活方式,引起热议,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欢迎收看昕姐的养生购物频道。

吴百岁的生活方式=泡脚养生+蒸脚养生+按摩养生+保养品养生,总结起来两个字“舒服”!

首先是泡脚桶加上蒸脚桶,普通的泡脚桶泡完脚,再用蒸脚桶蒸一下。吴昕表示洗完脚在蒸一蒸,十分舒服,脚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想一想蒸完脚在睡觉,肯定可以睡得很香吧。

之后吴昕还介绍了按摩头盔,戴上这个头盔就像咸蛋超人一样,最关键的是还可以按摩。当大家烦恼的的时候总是挠一挠头,这样边按摩便睡觉可定太舒服了。

再往后还是养生产品,是一个捶背神奇,每天锤够一百下,必定活到九十九。吴昕也因此被称为是吴百岁,这是要活五百岁的节奏啊。不过这种生活方式确实舒服,这一套下来什么疲劳肯定都没有了。

网友们的讨论大致分为两大阵营,一是这么宅的生活,难怪有快乐大本营这么好的平台,事业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二是吴昕工作这么累,放假期间宅在家里对她来说是最舒服,最放松的状态,享受自我,有何不可?

其实从吴昕的生活方式来看,折射出当前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我丧,我宅,我自在(关你屁事,小声bb)吴昕的生活方式反正是柚子姐所向往的。

吴昕的生活方式在节目里播出之后,很多人吐槽她“丧”“提早老年化”还在各种打假,她回应的意思是,他的保健方式遵从自己内心,不一定有用但是用了会开心。

吴昕在节目中泡脚、按摩、吃保健品,花样养生的生活方式令人印象深刻。这也引起了网友的讨论,有些人说吴昕年纪轻轻的生活方式太过于养生了,像一个上了年纪的人,而且大部分保健品吃多了都对身体有害。

吴昕也发微博对自己的生活方式做了回应:自由自在的生活也是我一直保持的生活状态,当然我的生活理念和方式一定不适用于每一个人,但遵从自己的内心去过自己的人生,一定是没错的。

怎么说呢,我个人认为,只要一个人没有做伤害他人的事情,那他的行为就是应该被尊重的,大家认为呢?

如果觉得《吴昕的生活方式火了(欢迎收看昕姐的养生购物频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