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宝宝身体乳这么用(效果更好哦)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又到了不开加湿器,就会哪哪都干的秋季。由于宝宝身体上的皮肤,尤其是四肢,不会像面部的皮肤一样分泌油脂,当秋冬季节空气水分下降的时候,就会出现干燥性脱皮,冻疮等等的皮肤问题。

有研究证明,在选择安全合适的产品前提下,宝宝使用身体乳,能够有效防御和延缓湿疹的发生。坚持长期使用,还能减轻皮肤瘙痒、红斑等,形成皮肤保护层,从而增加角质层含水量,减少刺激物质进入皮肤。

秋冬季节不仅要注意宝宝脸蛋的保湿,身体也要及时涂香香~

在宝宝洗澡后,给其涂抹身体乳是最好的时候。刚刚洗完澡以后,皮肤表层的水分还没有完全的蒸发,这时用身体乳就刚好可以将水分锁住,让滋润的效果更好。

另外,长期使用身体乳还能去除和预防鸡皮肤哦。

给宝宝选择身体乳时要尽量宝宝专用的身体乳,以及挑选成分简单温和的。

现在市面上的宝宝身体乳鱼龙混杂,其中不少就添加了防腐剂、香精,甚至甲醛这种成分,你可能一个不仔细就看岔了。

选购宝宝身体乳可从这三点入手。

01

尽量选择闻起来不刺鼻、无香的身体乳,因为有刺激性香味的可能会含有酒精、香精等刺激性成分。

02

细心观察成分表,像含有尼泊金酯类、异噻唑啉酮、咪唑烷基脲等防腐剂的产品还需慎选。

03

在宝宝使用前,宝妈应先亲自涂抹试用一次,为宝宝选择容易涂抹,清爽不油腻的身体乳。

愿每个宝宝都有白嫩的肌肤,如果你有好的身体乳推荐,欢迎留言……

关注我为你普及更多关于化妆品资讯

版权归妮智公司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来源,不按规定转载将投诉追究到底。

如果觉得《宝宝身体乳这么用(效果更好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