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堪称“脂肪克星”的4种食材 只要每天喝点(帮你慢慢减掉小肚腩)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众所周知,苦荞茶具有很好的减肥瘦身功效,尤其是苦荞中的黑苦荞,更是被称为“黑珍珠”

肚子上都是游泳圈,很不自在,腿粗腰粗都阻碍了你成为女神。素有“黑珍珠”美称的黑苦荞,就能满足你成为女神的愿望。

红枣枸杞茶,红枣,味甘性温,主要功能为补中益气、养血安神

桂圆红枣枸杞茶为茶饮。枸杞可以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抗衰老。煮桂圆红枣茶的时候加一点枸杞,更好喝!

石斛是一种非常好的养生保健食材,也是一种药材,深受百姓的喜爱

铁皮石斛花可益胃健脾、清肺化痰,是传统草本养生茶的极致代表。

红糖对于女性来说绝对是食补佳品,平时多喝点红糖姜茶可以赶走寒气。

大姨妈的时候,怎么都不能少了,生姜具有温经散寒的功效,对于寒性导致痛经的女性来说是很有效果的,而红糖对女人有很好的温补功效,还能补血,能够很好的缓解痛经症状。

茉莉花茶 别名茉莉香片,属花茶类。味道甘甜可口,具有清热解毒,理气安神,抗菌消炎的作用。

茉莉花清香扑鼻,在燥热的午后,加点冰块,小酌一杯,清热下火,又令唇齿间回味茉莉花的幽香,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不少!

金银花具有清热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烦的作用。

花茶,简直就是美颜的必需品,香气香味令人着迷,新鲜純和,爽口而细腻。

如果觉得《堪称“脂肪克星”的4种食材 只要每天喝点(帮你慢慢减掉小肚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