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即食燕窝和鲜炖燕窝的区别 划重点(很重要)

2023-06-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最近燕窝的消息真是不少,而对于大众网友来说,燕窝分类并不是很清楚。这次上了热门的即食燕窝,只是燕窝众多种类当中的一种,今天盏百年就来带大家认识一下真正的即食燕窝和真正的鲜炖燕窝是有什么区别,很重要的!

首先表明,即食燕窝也是有营养价值的好燕窝。应该说,即食燕窝的诞生是现代人生活节奏所衍生出来的产品,食用燕窝的方便快捷性已经成为了主要趋势,真正需要滋补的人也许没有时间去炖煮燕窝和保存的。那即食燕窝和鲜炖燕窝哪种更好?更有营养呢?

其实说这个问题,用速溶咖啡和咖啡机咖啡豆做类比,也是相同的。前者是正规加工厂按比例做出来的,而后者是自己悉心磨粉冲水冲奶调配出来的。但营养都是一样的,不过是保质期的长短问题。

即食燕窝是正规加工厂生产工人们做出来的;而鲜炖燕窝一般是有餐饮许可证的操作间,有健康证的炖煮师现炖出来的。

即食燕窝采用的是真空无氧密封保存,在一定保质期内不会发生变质;而鲜炖燕窝是常规的隔水炖煮模式,只适合低温短时间的保存。

由于即食燕窝的真空无氧密封保存,是可以保存12个月之久的;而鲜炖燕窝最多只能保持15天食品不变质,最佳的方式是存放在冰箱中,口感更好。

至于口感来说,即食燕窝的口感更软糯一些,而鲜炖燕窝是在软糯的程度上还会有一丝韧劲。即食燕窝可以常温保持,只要密封性好,可以携带着出差旅行,可以做到每天不间断,之前很多女明星都是这样做的;而鲜炖燕窝因为受到保温限制,只能在家中享用,无法带出家门。

至于最重要的营养价值,二者几乎并无孰好孰坏之分,是根据个人的生活方式,营养成分是没有区别的。因为吃燕窝最重要的是持续性和规律性的,只要坚持食用,无论鲜炖还是即食,一段时间身体都会给出答案。

对于上面这一点,盏百年一直都在帮助会员能够持续性规律性的吃燕窝,并且会给予一些奖励才督促燕窝。

连续打卡一个月更有好礼相送,有兴趣的朋友评论留言告诉我,我们一起学习自律,传播燕窝文化,科普燕窝知识!

如果觉得《即食燕窝和鲜炖燕窝的区别 划重点(很重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