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在基层(办实事——我院志愿者队伍赴大凉山开展“康乃馨”女童健康助学活动)

2023-06-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逸仙人在基层,为群众办实事。9月26日,由我院五名志愿者组成的队伍到达四川省西昌市,拉开新一期“康乃馨”女童健康助学项目的序幕。

“康乃馨”项目由我院逸仙医学客座教授,中山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漫画家林帝浣倡议发起并捐助,由百蹊负责具体策划和执行,东莞崇德社工服务中心负责课程设计,志愿者们为当地小学、初中孩子,特别是女生开设青春期生理卫生教育课堂,讲解青春期性生理、心理方面的知识,科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性意识,加强学生的个人保护意识。活动开展以来,我院职工积极参与,来自我院不同科室的职工志愿者组成了一支支队伍,多次赴大凉山,守护开在凉山上的“索玛花”们。

本次志愿队伍由我院围产专科黄佩贤副主任护师、爱婴区黄淑婷护长、检验科邓雅文主管技师、整形外科肖小莲主治医师、CCU二区黄秀君护师组成,初到西昌,志愿者们便马不停蹄地开会进行培训和准备,在充分了解当地情况及活动计划后,正式开展为期4天的志愿活动。

【来源: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在基层(办实事——我院志愿者队伍赴大凉山开展“康乃馨”女童健康助学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