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低血糖吃什么好得快呢

2023-06-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低血糖症以往多发于老年人,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工作的繁忙,饮食的不规律,低血糖症越来越倾向于年轻人发展,很多人以为低血糖是遗传造成的,其实饮食习惯对病情是特别有影响的,个人体质也占了很大的原因,那么如果出现了低血糖的情况吃什么好得快?下面就来说一说。

1、荤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证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健壮。

2、如伴有红细胞计数过低,血红蛋白不足的贫血症,宜适当多吃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诸如猪肝、蛋黄、瘦肉、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及新鲜蔬菜、水果。纠正贫血,有利于增加心排血量,改善大脑的供血量,提高血压和消除血压偏低引起的不良症状。

3、莲子、桂圆、大枣、桑椹等果品,具有养心益血、健脾补脑之力,可常食用。

如果觉得《低血糖吃什么好得快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