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假如娇弱的林黛玉妹妹吃了NMN后……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6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每个知道《红楼梦》的人,提起黛玉和宝玉的爱情,皆会忍不住感叹一声:如果当初林黛玉没有因为体弱多病被贾母排除候选,她和宝玉的结局,会不会有所不同?一项哈佛大学医学院的最新研究成果:Wonder Oasis万得士关键成分NMN,可将你体内受损的DNA细胞得到修复,延缓乃至逆转衰老,可将这一想法,变为现实!

这项研究颠覆了一直以来人们对衰老理论的认知,也再次提醒:维持生命细胞活力的关键长寿因子,是你体内原本就存在的物质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简称NAD+。

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来自哈佛大学医学院的遗传学教授David Sinclair曾在生物学领域权威学术期刊《CELL》杂志上称:NAD+可以有效修复人体受损的DNA细胞,延缓乃至逆转衰老,是人体延长寿命的关键长寿因子。没有NAD+,人会在30秒内死亡。

人体内“NAD+”会不断流失,每20年会减少一半,这是人类衰老的最直接原因。

科学证实,补充长寿因子NAD+的前体物质NMN,在15-30分钟内,可以迅速提升你体内细胞的NAD+水平。这一发现,让NMN称为逆转衰老,延长寿命的最佳途径。

如果你生活在林黛玉的时代,那么可惜了,NAD+流失也就流失了,你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日渐衰老,产生疾病却无能为力。

但在科学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你无疑是非常幸运的。因为,你完全可以通过补充Wonder Oasis万得士加强版不老莓高效复合NMN,将体内流失掉的NAD+补回来,与衰老和疾病擦肩而过!

“我和我的家人服用NMN后,我的生理年龄减少了20岁,负重运动时很快就能恢复过来,和20岁时没什么区别。我的嫂子,明明40多岁就绝经了,服用NMN后,身体的各项机能又重新恢复过来,还可以生育了。”David Sinclair教授与家人亲身验证了NMN服用后的效果。

不仅如此,代表了人类自然科学研究最高水平的顶尖杂志《Science》期刊

,也将这一科学成果评选为2016年十大医学突破之一。

为了进一步验证NMN对抗衰老的功效,几年间,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日本庆应大学等顶尖科研机构对NMN的抗衰老效应进行了详细评估。

结果一致表明,NMN在提高睡眠质量、改善身体素质,抑制认知衰退、逆转肌肉萎缩、保护心脑血管、抵抗辐射等对抗衰老方面,具有全方位的显著效果,口服NMN带来的NAD+回升,可以使与人类相近的实验动物的寿命延长30%以上。

林黛玉:这么厉害,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如果我当初也有Wonder Oasis万得士加强版不老莓高效复合NMN补充的话,我的肺也不至于是那个病秧子的状态了?

David Sinclair教授:哎,造化弄人,我也是经过多年潜心钻研验证,又在Thomas Sudhof等八位诺贝尔获奖者的公开支持下,才发现了这个长寿秘密。你是赶不上了,但是对于你以后肺部不好的人来说,Wonder Oasis万得士加强版不老莓高效复合NMN在美国的问世,无疑可以为他们的肺部修复,带来福音。

林黛玉:美国上市?那中国的朋友怎么购买?

David Sinclair教授:为了让“富人用的专享珍品”成为千家万户的抗衰圣品,虽然万得士在美国经过FDA和CGMP的双重生产认证上市,但在中国你同样可以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购买到它。

更关键的是,为了打破高价与品质和效果困局,万得士(Wonder Oasis)做出了不懈探索,99.89%高纯度NMN加上“抗辐射神物”不老莓复方,活力更高,稳定性更好,极易被人体吸收,达到抗衰老的神奇效果。

万得士(Wonder Oasis)专注于传统植物养生精粹与前沿生物科技相融合的生命科学与基因抗衰健康产品创新研发应用——黑果腺肋花楸的加强版高效复合NMN,能够帮助你极大的修复体内的DNA细胞,增强免疫力,激活皮肤年轻态,显著改善听力和视力,提升睡眠质量,由内而外,将你的生命时钟,向回拨动20年!

如果觉得《假如娇弱的林黛玉妹妹吃了NMN后……》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