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病冬防(海慈医疗集团三九贴敷冬至开始)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2月21日是冬至节气,冬病冬防三九贴敷正式开贴。海慈医疗集团儿一科、妇一科、治未病科、心血管一科、针推康复中心理疗科等科室有序开展贴敷工作。“三九”时节进行穴位贴敷,扶正祛邪,调补阴阳,不仅能够帮助人体抵御外邪,预防疾病,而且也会对夏天三伏贴的疗效起到加强和巩固的作用。

三伏贴开贴第一天,60岁的杜先生在老伴的陪同下,早早来到海慈医疗集团治未病科等候贴敷。患有气管炎多年的他,2015年至今在治未病科连续进行冬病夏治、三九贴敷等中医特色疗法,如今咳嗽、哮喘等症状明显减轻。“我很受益,过去咳嗽厉害时得打消炎针,最厉害的一次连续打了12针。贴敷这几年气管炎发病次数明显减少了,症状也轻了,很管用,少遭不少罪。”杜先生对此疗法深感满意,并表示会坚持贴敷,巩固治疗效果。

如果觉得《冬病冬防(海慈医疗集团三九贴敷冬至开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