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学士社区联合妇幼保健院上门为老年人体检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1月2日上午,贵阳市花溪区学士社区联合花溪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开展“健康体检进家门 为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慢性病随访及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为老年人测量血压。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高血压患者和糖尿病患者。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每到一户居民家中,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足背动脉搏动情况,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等。同时,对老人合理用药、起居作息、饮食运动等方面进行耐心指导。并告知老人们每年可以到花溪妇幼保健院免费体检一次。

医务人员为居民检查足背动脉搏动情况。

“感谢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服务,让我觉得自己的晚年生活特别幸福”。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对自己如家人般的关心,刘阿姨感动不已。

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高了便民的无偿服务,还进一步提升了辖区老年人慢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冯晨阳

编辑 郑青

编审 干江东 廖波

如果觉得《学士社区联合妇幼保健院上门为老年人体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