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个月能练出腹肌吗(怎么练)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很多男性朋友都想在短时间内达到很好的效果,例如想在一个月练出腹肌。其实这个是有可能的,只要强度练习足够并且坚持的话,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的,大家不妨看看。

工具/原料

七平方的空地

地毯(可用可不用无所谓的啦)

方法/步骤

1、动作1挺胸屈膝、双手在后面作支撑,加大难度时可以双手向上举过头顶,完全用腰腹支撑。、这个动作不但练习整个腹肌肌群,对臀部肌肉也有好的影响。

2、动作2,3蹬自行车和反蹬自行车要领和动作1相同。双腿转圈越大,刺激感越强。

3、动作4青蛙动作挺胸,双臂展开不要触地,屈膝时双手环抱于膝盖之前。

4、动作5交叉腿仰卧起坐有两种方式交叉腿和张开腿张开腿较为简单一手放在头侧耳畔,一手前伸,起身时用前伸的手触对侧脚尖或地面,换手后重复。

5、动作6剪式打腿一脚靠近地面注意不能放在地上收紧脚尖,一腿于地面尽量垂直紧绷,然后互换位置交换位置后要有明显停顿。

6、动作7仰卧踢腿 双脚并拢膝盖张开腿的上半部和下半部的距离保持对称双手放于身体两侧脚向上抬到一半时脚尖对着正上方向上踢。

7、动作8脚后跟向上踢 腿尽量和地面垂直,并拢并尽量绷直脚后跟朝上,脚尖朝下脚后跟带领臀部向上提。

8、动作9v型上滚 1手对着正上方不要越过头顶 2起身双手触碰脚尖 3躺回去背部蹦到地面时,腿抬起接着双手尽量去触碰脚尖。

如果觉得《一个月能练出腹肌吗(怎么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