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周杰身家不输林心如范冰冰 法国酒庄千亩良田(名画多到挂不下)

2023-06-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娱乐圈的9月堪比非常的热闹,周杰怒怼林心如,宋喆被抓马蓉被限制出境,薛之谦和李雨桐之间的爱恨情仇,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似乎这一年的娱乐新闻都在9月发生了。

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再来说说周杰。自从出演《少年包青天》的周杰,后来似乎作品很少,算是过起了隐居的生活,很少能看到他的报道。就在9月初,破天荒的在微博中长文怒怼林心如“舌吻”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舆论一边倒的支持周杰,纷纷为周杰鸣不平。很多网友表示,周杰这些年不容易,被黑了这么多年,生活一定过的很潦倒……然而,事实并非这样的!

众所周知,曾经饰演《还珠》的五个演员中,赵薇嫁给了黄有龙这个有钱的老公,如今除了拍戏、导演之外,还做了很多投资。范冰冰更是娱乐圈的土豪一姐,那句“我不嫁土豪,我就是土豪”让多少人羡慕嫉妒李晨啊!苏有朋后期也拍了不少的作品,如今也开始步入导演的行列。林心如也投资拍电视剧,如今也嫁给了霍建华,生下小海豚生活美满,只剩下周杰这些年给人们最大的印象就是各种表情包。(心疼尔康几秒钟!)

在很多人眼里,最惨的就要数周杰了,事实真是这样吗?有一次在节目中戴军曾爆料:周杰非特别有钱,在东北承包了上千亩的地!纳尼?这么多地可不是一般的“财主”啊!

被戴军爆料后,周杰才解释道,因为自己比较注重健康,所以就在东北的五常地区承包了千亩良田,开始了种植有机健康大米,专门用来供给自己的父母亲人和朋友。

一副“农民”装扮的周杰,在地理细心的照料着自己的水稻。

据称周杰的大米可不是一般人能买到的,即使能买到价格也是高的吓人,最高的一款大米价格高达128元一斤。很多都被周杰的亲戚朋友给预定了,所以有钱还真不一定能买着他种的大米。

除了在东北有千亩地之外,周杰在法国还有一处葡萄酒庄园。这够豪了吧!周杰的同学“雪姨”曾经还对周杰的红酒实力“吐槽”了一把。周杰有一款红酒名叫“口和儿”,周杰特地送了瓶给老同学“雪姨”品尝,调皮的“雪姨”喝完跟周杰调侃道:“周杰,你的口huo儿不错啊!”,雪姨好污……

当然,周杰的身家远不止这些,他还拥有3家影视公司公司和2家餐厅。电视剧版本的《马永贞》就是周杰投资的。注重健康和养生的周杰,对字画也是非常的着迷,家里的收藏可是不得了,光张大千,齐白石和徐悲鸿的名画就不少。

这是周杰微博中拍下名画的截图,左下角那幅齐白石的《钟进士醉酒图》,花了他264万!还有李可染的《山岚松云》花掉他3250万,周杰曾经在采访中说:“自己的艺术品多的家里放不下,专门找个小仓库存着……”好吧,这很豪了吧!从2004年周杰开始收藏名画,8年内只买不卖,直到小仓库放不下了,才拿了部分出来拍卖。

知道这是什么照片吗?周杰有钱之后干了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是的,他捐建了很多希望小学。这正是出席学校竣工典礼的照片。

周杰与孩子们在田头合影。

周杰与学生在学校门口合影。

最后用网友的一句话结束本篇,网友“周杰不用炒作,周杰多的是钱,人家在山区地方默默地建学校”!何尝不是呢,娱乐圈中就应该多一点周杰这样的艺人。

如果觉得《周杰身家不输林心如范冰冰 法国酒庄千亩良田(名画多到挂不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