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新县开展“侨爱心(送温暖”送医送药义诊下侨场活动)

2023-06-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践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切实为基层侨界群众办实事,解决侨界群众看病难,提高侨界防病治病、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能力和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归侨侨眷爱国爱乡情怀。 2021年11月15日,由大新县侨联与大新县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的大新县开展“侨爱心 送温暖”送医送药义诊下侨场活动在桃城华侨农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大新县妇幼保健院的妇科和内科等15名专家组成的“侨爱心 送温暖”医疗服务队,开展义诊项目有:妇科乳腺彩超检查、内科常见病检查和咨询、针灸、推拿中医疗理、测量血糖、量血压等。当天共为农场180多位职工进行了检查义诊。桃城华侨农场大批青壮年都长期外出务工,留守当地的多是老人,平时看病就医十分不便,患慢性病、小病常选择缓治疗、不治疗。此次义诊为农场群众送上“及时雨”,大家为这次义诊活动的赞扬话不绝于耳。一位华侨农场86岁老人谢宏徐多年病瘫生活不能自理,获悉此次县侨联组织妇幼保健院专家来义诊,特意让家人推着轮椅来参加义诊。一位归侨老太太长期腿脚不便,因子女工作繁忙就一直没到医院看病,幸于此次医生就诊发现有偏瘫前兆,在医生建议下预约前往县级医院治疗。

活动当天还包括免费送日常药品,送防疫口罩,送医疗保健宣传手册,送侨法知识宣传册等,共免费发放药品10000多元;送医疗保健宣传手册200份;送侨法知识宣传册250份。同时,在现场还为归侨侨眷解答侨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推进侨法的贯彻和落实。

【来源:广西云客户端】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大新县开展“侨爱心(送温暖”送医送药义诊下侨场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