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是天然的美容菜 常吃补血养血疏通肠道(让你越吃越美越吃越瘦)

2023-06-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的人们越吃越好,却忽略了很多隐藏的问题,比如肥胖,比如高血压高血脂这些富贵病。很多人的饮食开始追求养生,低糖,低盐,低脂肪。其实兔兔要告诉大家的是,在坚持养生的同时也别忘了给自己补补血美美容哦!

木耳,被称为“中餐中的黑色瑰宝”。评价这么高的木耳肯定有它的过人之处,木耳主要生长在中国和日本,是大家餐桌上常见的菌类。

想要健康,就要多吃木耳,今天兔兔分享这道健康美容菜,大家不妨看看。

【配料】

木耳、鸡胸肉、胡萝卜、

植物油、香油、生姜、

陈醋、白砂糖、食用盐、

【步骤】

鸡胸肉,是鸡身上比较嫩的部位,仅次于鸡腿肉,为什么这道菜不用鸡腿肉而用鸡胸肉呢,那是因为鸡胸肉是鸡身上脂肪最少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部位,想要减肥就吃鸡胸肉。

鸡胸肉买回来之后解冻,放入锅中煮熟,一定要煮熟,煮熟之后撕成条状备用,如下图。

胡萝卜切丝,放入锅中焯水,2分钟即可,焯水后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胡萝卜被称为“小人参”,常吃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其中的胡萝卜素还有抗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

木耳泡发之后,挑去硬头,放入水中焯熟之后捞出,木耳切成条备用。

木耳,被称为“菌中之冠”,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木耳喊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多糖和钙,还有很多胡萝卜素和维生素。不仅能帮助消化,还能预防缺铁性贫血,防治血栓和动脉硬化和冠心病,除此之外,木耳富含胶质,常吃能令肌肤光滑有弹性,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最后一部,把沥干水分的木耳、鸡胸肉和木萝卜丝倒在一个大碗里。

生抽、白砂糖、植物油、香油、大蒜搅拌均匀,一起浇在大碗里搅拌均匀。

一份健康又美味的凉拌三丝就做好啦!

鸡胸肉鲜美,木耳爽口,胡萝卜脆爽,吃起来真是很过瘾哦!

关键是这道菜所含的热量很低,营养很高,还能美容养颜,这样的菜怎么能错过呢?

大家觉得这道菜怎么样呢?

如果感兴趣的话就试试吧!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兔兔多多交流讨论,

更多内容关注:吉兔兔

如果觉得《这是天然的美容菜 常吃补血养血疏通肠道(让你越吃越美越吃越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