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针灸推拿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湘潭县中医医院召开

2023-06-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学术年会现场

11月21日,由湘潭市中医药学会主办,湘潭县中医医院、湘潭市中医医院共同承办的“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针灸推拿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湘潭县中医医院五楼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基地举行。湘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建安、湘潭市中医药学会会长周菲菲、湘潭县卫生健康局医政股股长黄金锋,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针灸推拿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湘潭县中医医共体成员单位代表及来自湘潭县各乡镇乡村医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会议由湘潭县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文星主持.

会上,湘潭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忠致欢迎辞;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针灸推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忠辉汇报了2020年专委会工作,湘潭市中医药学会会长周菲菲对针灸推拿专业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湘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建安指出,当前国家对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十分重视,中医药人应当把握历史机遇,守正创新,加强学科建设,努力提升业务能力。

随后进入学术讲座环节。赵忠辉主任医师、曾鹏副主任医师、常小荣教授等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针灸治疗临床常见痛症的经验、骶髂关节针刀治疗的临床应用、艾灸治疗痛症的理论基础及用穴施灸技巧、中医防治新冠肺炎的用方用药思路等。学术讲座干货满满,授课老师博学多才,幽默风趣。教室外,小雪节气将至寒风阵阵,会场内,学习氛围浓浓暖意融融。

通过此次学术讲座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医学专业知识。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针灸推拿专业委员会必将为湘潭人民的健康事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来源:湘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针灸推拿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湘潭县中医医院召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