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娃哈哈宗庆后谈保健品开发:微商把保健品搞坏了

2023-06-18 分类:养生资讯

来源:新浪财经

12月8日,2020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召开,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采访中表示,下一步要重点解决保健品开发、解决老百姓的亚健康问题。

宗庆后表示,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以后,很多“富贵病”也出来了。“据统计全国老百姓70%有亚健康问题,不管年轻人也好、老年人也好,睡眠不好;有的女孩子需要减肥、美容,老年人骨质疏松各种各样的问题非常多。而老祖宗留下很多宝贵的遗产,就是都可以通过食品来解决这些亚健康问题,比如中医食疗,所以我们现在准备发展大健康产业,下一步重点解决开发保健品,解决老百姓的亚健康问题。”

宗庆后表示,现在正在建保健品的生产厂,也在投资保健品生产线,有的产品也出来了。不过目前国家审批标准还没有出来,等征求意见稿出来以后,会加快产品审批速度。“我们国家健康2030纲要是要求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16万亿,2020年达到8万亿,但是我们这个目标还没有实现,因为一开始传销、微商把保健品搞坏了,国家在整顿,促进保健品的发展。” (张玲)

如果觉得《娃哈哈宗庆后谈保健品开发:微商把保健品搞坏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