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展安餐饮正式成为中国餐饮协会会员单位(推动餐饮业健康持续发展)

2023-06-18 分类:养生资讯

近日,经中国餐饮协会认真研究,并与当地协会核实,展安餐饮通过了中国餐饮协会的资质审核,正式成为中国餐饮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餐饮行业协会本着“与时俱进、求实创新、竭诚服务”的精神开展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美食评价和认定活动,大力培育中华美食名牌名店,积极推进餐饮行业健康发展。协会成立以来,在政府部门、广大会员和各省市餐饮单位的支持配合下,积极开展资源整合、商业协调、国际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为社会、政府、会员和企业服务,对促进行业进步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外卖早已成为餐饮行业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随着国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外卖的品质和口感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作为国内首批规模化、系统化运营的餐饮外卖品牌公司,展安餐饮致力于互联网餐饮品牌的打造,为国人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外卖美食。截至目前,展安餐饮已累计服务1000家门店,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店成功率高达90%以上。

接下来,展安餐饮会和中国餐饮行业协会一起,以“引领行业标准、创新餐饮菜品、助力企业发展 、振兴中国餐饮”为宗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餐饮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如果觉得《展安餐饮正式成为中国餐饮协会会员单位(推动餐饮业健康持续发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