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秋送礼不如送健康 父母最爱的滋补品(你准备好了吗)

2023-06-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游子远在他乡,每逢中秋节和家人团聚的时刻都分外珍惜,中秋节承载着中国人的浓浓亲情。我们渐渐长大,父母却已老去,每逢中秋,看到他们鬓角的白发,都会心里很酸,我们还没带她们去更远的地方看看这个世界,他们的身体就已经开始衰退了。

这个中秋,送烟酒?送月饼?都不如送燕窝!

一直以来,皇室贵族、富贵人家对燕窝都十分青睐。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近几年来,购物狂欢节滋补品销量榜单之首都是燕窝,燕窝已经渐渐成为大众消费品。

那么,为什么中老年人这么喜爱燕窝呢?因为合适!

老年人身体弱,中医讲究虚不受补,贸然食用滋补品可能会对身体造成负担。但燕窝不一样,燕窝性平味甘,适合病弱人群,且燕窝中几乎不含脂肪,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就算是对体虚体弱、产后术后等人士也不会过于刺激。

老年人抵抗力差,每逢季节交替,都会受影响犯病,对身体和精神造成极大折磨。燕窝富含唾液酸,可以提高人体抵抗力,有效阻挡流感病毒的入侵,改善中老年人的体质,增强对外界环境的抵抗能力。

老年人最怕患阿尔兹海默症,也就是俗称的老年痴呆,对他们来说丧失记忆就相当于丧失了灵魂。燕窝中的唾液酸,除了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还能促进大脑的生长发育,增强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

老年人也爱俏,人老心不老,虽然岁月无情,不会停滞不前,但燕窝可以帮助延缓衰老。燕窝中富含表皮生长因子,能刺激细胞的再生与分裂,令皮肤保持滑嫩光泽、红润白皙,同时也能减少和预防皱纹、细纹的产生,延缓衰老。

不要以为燕窝很贵,溯源码正规燕窝的批发价在每克30元左右,100克燕窝能吃三个月之久!如今买燕窝就是为父母的健康做投资,省下的是以后生病住院的花费。送父母燕窝,给父母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如果觉得《中秋送礼不如送健康 父母最爱的滋补品(你准备好了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