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子每天服用维生素(最后竟吃出了肝衰竭)

2023-06-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常见的维生素可以分为水溶性维生素和脂溶性维生素。比如维生素B和维生素C属于水溶性维生素,在我们的体内可以通过肾脏代谢。而维生素A、D、E和K,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它们可以在我们的肝脏堆积,通过脂肪吸收进行代谢吸收。所以说如果当你补充过量维生素时,本身又具有肝脏疾病,比如说脂肪肝或肝炎,这个时候就有可能会导致肝衰竭。

其实最重要的是

补充维生素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身体需求

我们正常人其实不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只要合理饮食就行。如果真的有需要去额外补充,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谨遵医嘱,并且到正规渠道去购买维生素。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男子每天服用维生素(最后竟吃出了肝衰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