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进社区(惠民健康行)

2023-06-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泰州讯 近日,海陵区京泰路街道春景社区万泰国际花园南门万家惠超市门口,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机关党员们正在忙碌地搬着桌椅,为即将开始的义诊活动做准备。此次义诊活动是社区在职机关党员陶帅发挥职业优势,主动联系促成的。

下午的太阳格外温暖,如同义诊带给居民的服务一样。居民们从开始带着看热闹的态度观望,到排队坐下向医生咨询,义诊在拉近医患以及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最受欢迎的当属理疗项目,包含刮痧、耳穴压豆、艾灸和穴位贴敷等,因为有舒经活络、活血化瘀以及祛风散寒的作用,居民们都跃跃欲试,还有把小宝宝带来艾灸的。

随着音乐而起的八段锦练操项目在小广场上格外显眼,医护人员带领着居民一遍又一遍练习,强身又解压。社区书记王敏清穿梭在人群中,除了与中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交谈,预约下一次合作外,她还一直在跟居民沟通,了解居民对此次活动的评价与建议,以便社区更准确地制定下一步“我为群众办实事”方案。春景社区将继续聚焦群众需求,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心”出发,做好每一步。(颜艳倩)

如果觉得《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进社区(惠民健康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