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在魔幻2020保持健康(从改变基因开始)

2023-06-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4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文 | 陈希尔

魔幻2020,战争阴云密布,新冠肺炎疫情横扫全球……相较于战争的显性伤害,病毒的隐性伤害更为致命。

我们不能一拳打死病毒,但我们有熟悉又陌生的免疫系统无时无刻地保护着我们,我们可以抵抗病毒,我们可以消灭病毒,我们可以净化病毒。

但这也要有一个充分条件,那就是以我们的免疫系统足够强大,这就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而健康的体魄是如何炼成的?

众所周知,习惯决定命运,可人无完人,那么,什么才是优良的生活习惯,如何利用优良的生活习惯改造我们的身体,让不完美的人类逐渐趋于完美,从基因表达层面开始,从根本上塑造一个真正健康的体魄?

可以说以前的所谓健康生活习惯只是看看养生栏目里讲得,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窗前明月光,枸杞在身旁,怎样才能熬夜不伤身?咬定青山不放松,健身房里举铁狂,疯狂锻炼真的就能拯救地球?酒肉穿肠过,吃啥啥都香,吃货的世界永远不忧愁?

这样的生活真的能是健康么?也许我们可以研究下我们人类,或者说我们生物最基本的玩意儿。对,就是那个竖在北京北三环海淀黄庄路口中关村南大街路中间那个双螺旋,金光闪闪,你说双螺旋我说YES……那玩意儿对咯,就是基因。

为了能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基因表达,我们需要一位真正的基因导师专家来告诉我们该怎么去做,这真的是太难了。索性,我们找到了这么一位。

本林奇(Ben Lynch)

美国巴斯帝尔大学自然医学博士。他利用前沿的基因研究优化人们的健康状况,致力于帮助公众和健康专业人士利用基因的研究成果,通过调整饮食和生活方式等来优化健康。

我们在这个魔幻2020年出版了这位本·林奇博士的著作《净化基因》(Dirty Genes:A Breakthrough Program to Treat the Root Cause of Illness and Optimize Your Health)也许原名更能让人了解这本书的主旨。

本书作者在遭受多年无法解释的健康问题的折磨后发现,问题的根源在于表观遗传学。有两种导致身心健康问题的“肮脏”基因——一种是先天遗传带来的“天生肮脏”基因,另一种是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后天变脏”基因。因此,我们必须净化基因,即清洗或者过滤掉其中肮脏不洁的成分,或者说使基因的表达朝着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方向发展。

本书通过对日常生活中真实鲜活的案例进行研究,提出了根治疾病和保持健康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并手把手地指导我们如何改变饮食习惯、调整生活方式、改善周围环境,有助于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健康状况,充分掌控身心健康管理之道。

也许你还对此抱有疑问,那么我们可以看看其他医学上颇有造诣的专家博士们对这本书的评语:

戴维·珀尔玛特(David Perlmutter), 医学博士,《谷物大脑》作者

这本书有力地挑战了“基因是健康和疾病的最后仲裁者”这一观念。林奇博士巧妙地揭示了如何利用特定的生活方式来帮助我们重新书写健康命运。

凯莉·布罗根(Kelly Brogan), 医学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这本书破除了“基因导致疾病”这一假设,本林奇博士提供了一个自助指南,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健康状况,教会我们拥有治愈和抵抗一切困难的力量。

艾伦·克里斯蒂安森(Alan Christianson),自然医学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对那些努力为消费者理清混乱的基因科学世界的人来说,这本书是必读书。你认为你的基因就是你的命运?这本书会让你有能力改写你的基因命运,并拥有健康长寿的生活。

还有很多医学专家也对这本书发表了中肯的评价,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读完这本书,我们最大收获不仅仅是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而已啊,这种生活习惯在你的日常控制中慢慢通过甲基化等一系列微观表达,反正我们肯定看不见的方式去改善你的基因表达,进而更好地塑造一个长期处于健康水平以上的令人羡慕嫉妒恨的体魄。

真好,我也要多吃些菠菜胡萝卜了。

书中说到了本·林奇决定要做这项研究的趣事,好东西当然要大家一起分享哈哈。

"这是2007年一个平常的日子,我有半个小时的闲暇时光,决定看美国公共广播公司的节目《新星》(Nova),当期主题为“两只小鼠的故事”。

该节目向我们介绍了两只遗传背景相同,看起来却完全不一样的小鼠。这两只小鼠均来自对肥胖、心血管疾病和癌症具有强烈遗传倾向的种群。然而,其中一只略瘦且健康,另一只则超重且容易患病。虽然它们都有患上重大疾病和超重的遗传基因,但实际上有一只是不健康的。

研究人员揭开了其中的奥秘。正如我看到的那样,这种可以控制我们的基因遗传、创造健康而非疾病的神秘而强大的能力之源,正是甲基化——一种在我们体内发生的生物化学过程。通过甲基化修饰一些基因,我们就能够“关闭”某些肥胖和疾病的遗传表现。

在节目中,这一惊人的壮举是如何在小鼠身上实现的呢?在这一实验中仅仅是通过调节饮食来实现的。当实验组中的小鼠还在子宫内时,研究人员就在母体的饮食中添加了甲基化供体(一种支持甲基化过程的营养素),而对照组中则没有。这一正确的操作“关闭”了小鼠体内的某些“肮脏基因”并重塑了它们的遗传命运。

这种将基因打开和关闭的过程被称为“表观遗传学”。自2007年以来,我们就了解到,可以通过饮食、营养品、睡眠、减轻压力和减少接触环境毒素(食物、水、空气和产品中的毒素)来改变我们的遗传命运。利用正确的工具,我们可以战胜具有遗传倾向的疾病并创造全新的健康生活。这些疾病包括焦虑、多动症、出生缺陷、癌症、痴呆症、抑郁症、心脏病、失眠和肥胖症等。

我记得,当节目接近尾声时我是多么惊讶。我用手猛拍桌子,大喊道:“就是这样,这就是我想做的!”从那时起,我开始痴迷于这一问题。与大多数科学家和医生的观点相反,我们的遗传命运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可以被编辑、重写、更改。我们只需要知道如何去做即可。"

因此,我的任务就是识别我们体内的肮脏基因,并制定净化它们的方法,用健康取代疾病,让所有人都能发挥遗传潜力。我可以很高兴地告诉大家,经过十余年的学习和研究,以及成功地治疗来自世界各地的患者,我开发并完善了净化肮脏基因的方法,它可以优化你的健康与生活。

如果觉得《在魔幻2020保持健康(从改变基因开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