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深圳极具特色的文艺湘菜馆(一家专注湘味的十年老店)

2023-06-20 分类:养生资讯

2046湘味厨房,这次小编终于来深圳科技园海王2店打卡了。这是一家喜欢王家卫导演的老板,所以给餐厅取了2046湘味厨房这个名字,餐厅也挂满了王家卫导演电影的海报。听闻老板还是个湖北人,所以也有一些湖北菜系。

【推荐指数】五颗星

【环境】

顾名思义2046灵感来自于王家卫导演的一部电影,这部应该是他导的香港情怀的最后一部电影。从旺角卡门到重庆森林还有后面的阿飞正传和这部2046,作为一个港剧热爱者,小编曾经也非常狂迷于王导的电影。商家除了采用他的电影元素,旧风格,老上海情怀,迷离的爱情故事之外,装修基本忠于电影的概念,处处可见怀旧色彩。

【服务】

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黄金服务,服务员端茶倒水和有求必应的态度,无一不让小编感受到满满的真诚和欢喜。

【招牌黄焖甲鱼】

非常有仪式感的一份菜,汤汁十分的浓郁,精华所在,用来拌饭,下点面条简直是棒棒哒。甲鱼裙边无比Q弹,吃上一片就胶原蛋白满满,仿佛重回到18岁。里面的配菜香菇也是点睛之笔,吸收了满满的酱汁,咬开,还会在嘴里爆汁。

【清汤甲鱼】

汤汁很鲜美,放了养生枸杞,喝上几大碗,瞬间能量满满。喜欢清淡口味的选择这款就没错了。重口的可以选择黄焖甲鱼,绝对锁住您的味蕾。

【冰泉水蒸鱼头】

对于爱吃鱼头的小编来说,2046的鱼头俘获了我的心。鱼头上层铺满着黄椒,鱼肉很鲜嫩,汤汁的咸淡度和辣度刚刚好,加了一份清水面,非常完美。

【香辣蟹】

选用的是大闸蟹,非常的香辣可口,里面的蟹黄很多,真是富得流油。小编本来以为大闸蟹只适合清蒸,没想到香辣干锅的做法也这么好吃。

【姜辣猪手】

辣辣的姜和辣椒炖煮的猪手,猪手很Q弹肉多骨少一咬脱皮,虽然辣了点,但是味道还是很棒。

【擂辣椒皮蛋】

特别下饭的一道京菜,用锤子将辣椒和皮蛋擂碎,再与里面的配菜搅拌均匀,特别入味。

【臭豆腐】

闻起来臭臭的,吃起来香香的。外皮炸的酥脆酥脆的,内陷很嫩滑,蘸上酱料,非常美味。

【鸡汁萝卜】

这是全场众多硬菜中的一股清流,萝卜很好的吸收了鸡汤的味道,平淡无奇的萝卜吃起来另有一番风味,真的有惊艳到小编的味蕾。

【飘香莲藕夹】

炸的刚刚好,粉浆不会太多加上恰到好处的肉沫。整体炸得非常松脆,厨师掌控得非常好,刀功也不错,每一片的厚度目测都一样,这是小编必点小菜之一。

【蜂蜜菊花金橘茶】

这款蜂蜜菊花金橘茶可是大受好评的,后面美女老板还交出了配方,简直太贴心。闻起来金橘的清香四溢,甜甜酸酸的,清凉解暑、解腻、解辣的好饮品。

如果觉得《深圳极具特色的文艺湘菜馆(一家专注湘味的十年老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