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土豆可以祛痘痘吗

2023-06-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当肌肤毛孔被堵塞或是体内内分泌失调之后,很容易出现长痘的现象,尤其是脸上,平时不注意清洁干净,卸妆不彻底或是生活起居存在隐患等,都很有可能导致痘痘的出现,此时就需要尽快的想办法来祛痘,当然了确保方法科学合理性很关键,那么土豆可以祛痘痘吗?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有光泽,因此土豆对去除痘印有辅助治疗的作用。如果你真的想完全靠土豆去痘印,是不可取的,关键还是靠祛痘的产品。

清洁面部,准备新鲜土豆一只,并将土豆去皮;将土豆切成非常薄的片,可以用我们平常削水果皮用的削皮刀,至于能切成多薄,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技术水平;把上述薄土豆片贴在脸上,可以贴全脸,也可以选择在有痘印的地方贴;20-30分钟后,取下土豆片,也可以再贴新的;用清水洗净皮肤;晚上睡觉前可以涂上自己平常用的护肤品。

此外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因此,刚刚脱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然后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每天揉3次,每次大约揉10分钟。坚持按摩两周左右,疤痕就可变淡甚至消灭。

如果觉得《土豆可以祛痘痘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