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唐山这里的炒饼火了(太好吃了)

2023-06-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接到爆料,唐山十九个庄有一家爆火网络超级好吃的炒饼,今日小编与伙伴驱车12公里,花费15分钟车程,来到了唐山最具烟火气,也是唐山市区内最大的“庄”来打卡这家爆火的炒饼店!

在小编印象中的炒饼店一定是隐藏在街道角落,或是不起眼的一个市外小店,跟着导航停好车,没想到十九个庄这家店这么火爆,招牌显眼,老远就看到猩猩大肠炒饼,店外摆满了红色桌椅,就餐的人几乎占满了桌位,这里不光有炒饼,还有烧烤,羊蝎子,炒菜等唐山的特色美食,但是很多桌都点了盘炒饼当作主食,可见这里的炒饼工服不一般!

大肠炒饼,光是听名字就已经足够诱人,这里还有渤海湾的海鲜,地道的羊蝎子火锅,我们只有两人,直奔炒饼主题,找了户外一个靠近门口的地方刚刚坐下,服务员小妹就热情地端上来一盘瓜子,脸上笑开了花,热情地拿出点菜单,让我们勾选,接过菜单仔细一看,这里的炒饼按照大肠量放得多少分为三个价位,我们点了两盘,额外来了一盘黄瓜拉皮,当然是用三合油凉拌,就边聊天,边欣赏路边的车流,边吹着十九个庄傍晚的爽风,等候着炒饼的到来。

由于这里食客非常多,有的几个朋友慕名过来喝点啤酒,有的附近住户晚上不想做饭下来吃点炒菜,还有很多年轻人坐在一起撸串,我们就简单的两盘炒饼足足等了半个钟头才被服务员端上桌,就这凉拌黄瓜,清爽开吃。

这盘大肠炒饼挺有分量,满满一大盘还真觉得有点吃不完,从颜色来看属于酱料十足,色彩浓厚,大肠被厨师经过高温加热后发出焦香的味道,配上翠绿色的圆白菜和葱段,更是让这盘普普通通的炒饼立刻上了档次,整盘炒饼冒着热气,酱香味十足,夹了一块大肠放入嘴里,外焦里内,一点也没有腥味,解馋啊!在扒拉几口炒饼,配上拌黄瓜,那味道香的实惠,吃得过瘾!

这盘大肠炒饼的亮点在于饼丝,切的粗细均匀正好,在厨师精湛的厨艺下,没有一段饼丝被炒得过火,火候特别到位,软而不烂,糯而不断,吃在嘴里柔柔的,偶尔还有些脆,配上大肠的酱香味道,滋味丰满,刺激舌尖,一大盘就着拌黄瓜,不一会就被我们吃完了。特别好吃!真不愧为网红炒饼!

这顿饭吃的实在,吃的是唐山最普通的味道,没想到味道这么美,十九个庄里还有这样一家地道实惠的美食店,真不愧为唐山最具烟火味的地方!十九个庄老字号的招牌显眼的挂在店门口,也是值得再次打卡的回头店,这里的炒饼,值得一来!

我是大唐笑笑,为你打卡唐山最火爆的烟火地,我们下期再见

如果觉得《唐山这里的炒饼火了(太好吃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