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到中国去”:澳大利亚保健品“老字号”瞄准中国大市场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到中国去”:澳大利亚保健品“老字号”瞄准中国大

02:33

8月29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澳佳宝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总部工厂的员工超市选购商品。新华社记者 白雪飞 摄

澳佳宝是一家有着80余年历史的澳大利亚保健品企业。2012年,在进入中国市场后,这家澳洲老字号的生意迎来了突飞猛进的新发展。今年,澳佳宝将第二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希望借着博览会的东风,让自己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8月29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澳佳宝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总部工厂的仓库工作。新华社记者 白雪飞 摄

澳佳宝的许多产品在中国市场具有相当的知名度。特别是随着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崛起,澳佳宝更是搭上了发展的快车,与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开展了战略合作。去年,澳佳宝向中国消费者销售了超过2亿澳元(约合9.6亿元人民币)的商品,年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现在,中国已经是澳佳宝在澳大利亚之外最大的市场。

在欧必得看来,澳佳宝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是赢得消费者芳心的重要因素。

9月15日,澳大利亚保健品公司澳佳宝亚洲总部董事长欧必得在悉尼接受记者采访。新华社记者 白雪飞 摄

与此同时,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也坚定了澳佳宝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目前,澳佳宝在北京和上海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在中国有超过60名员工。去年,澳佳宝应中国商务部邀请,作为进博会参展商联盟成员参加了首届进博会。

8月29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澳佳宝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总部工厂的仓库工作。新华社记者 白雪飞 摄

记者:朱宏业

编辑:董琳娜、袁亨瑞

制作:新华FM工作室

新华社音视频部

出品

如果觉得《“到中国去”:澳大利亚保健品“老字号”瞄准中国大市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