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快掌柜提升养生类门店—客户关系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很多门店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各种推广,不管是免费还是低价体验,引进来一大堆访客,但是体验后就走了。店铺转化率上不去,流失率高的吓人,为什么?那是因为你不会做养生门店的关系营销。

1 关系营销的涵义 足疗店营销乃是一个与顾客、供销商、竞争者、内部员工、政府机构和社会组织发生互相作用的过程,正确处理与这些个人及组织的关系是足疗店营销的核心,是足疗店成败的关键。

2 关系营销的本质特征 1.双向沟通 2.合作 3.双赢 4.亲密 5.控制

足疗店要了解顾客的需要,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顾客是在对足疗店产品的质量、服务和价值期望的基础上做出购买决策的。足疗店应当了解决定顾客价值和满意的因素,通过提高顾客让渡价值,才能更好的满足顾客的需要。

科学地进行顾客关系管理 在关系营销模式下,足疗店的目标不仅是要赚得顾客,更重要的是维系顾客,保持顾客比吸引顾客对扩大足疗店利益更见成效。

建立会员系统 通过对足疗店和顾客的有关信息进行搜集、储存,以便足疗店主管人员能全面准确地了解客户关系状况,采取相应的营销措施,维持老客户,开发新客户,使足疗店从客户那里获得最大的利益。

如果觉得《快掌柜提升养生类门店—客户关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